「啊,你買了什麼什麼遊戲?好不好玩啊?」

「我想買這個,網路上說是極度好評...」

吃東西怕吃到難吃的,玩遊戲也一樣。而且現在遊戲越來越貴,從小時候一塊七八百元到現在的公訂價59.99鎂(或是steam上的台幣1790元),雖然現在各大平台都有退費機制,但還是會怕買到不好玩的遊戲。雖然有玩家評價可以參考,但是別人的評價真的準嗎?參考價值又有多少?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你的王道不等於我的王道

曾經我也覺得,大家都覺得好的東西,一定不錯吧,直到電影《特洛伊》。「特洛伊明明是爛片,為什麼你說很好看啊?」「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啊!」

對呀,為什麼...?大概是喜好真的不一樣吧?既然如此,那些遊戲評論,是不是也有可能發生同樣的事情?何況還出了一個10/10風波?

所以,我已經不會去評論區看遊戲好不好玩了,找到適合自己調調的遊戲比較重要。我只會去看是否有不能啟動、跳回桌面等惡性bug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