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都這樣。
《魔獸世界》今天更新8.0前夕版本,玩過以後bug一大堆,而且

裝 等 壓 縮 根 本 就 是 壞 的

沒錯改版前矮子我胖拉丁裝等860,一個神聖震擊爆擊+審判爆擊就死一隻路邊怪,再不濟在阿古斯一次拉個五六隻邊補邊打也不會死
現在呢?去希利蘇斯解個任務,一隻怪打了十發神聖震擊他還活跳跳,不小心拉到兩隻就補不回來升天了?

對啊我是裝備爛又愛用神聖天賦打怪啊,但絕對不是這種差距好嗎。一隻怪打一分多鐘你當我在玩無印逆?而且無印打怪打一分多鐘只要每30秒按一次聖印審判就好根本可以看小說,哪像現在生死相搏打了一分鐘還不會死。

可以線上更新就這樣嗎?你他媽這三小?有beta測試過嗎?收了收了等黑鐵矮人出了再來解前置練牧師了,更別提每次大改版難以捉摸的聖光都會一覺醒來變北七,還好我不信仰聖光我信仰左輪槍。

 

啊,靠北完了。其實主要就是,很多遊戲bug很多,也不用大驚小怪、義憤填膺,靠北靠北發洩一下後就不要放在心上,不然你只會很痛苦,因為這年代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