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撐著統計一下,反正最近好像在打世界賽啊。

發文時候已經打完了別怪我,人懶無救,寫文都寫好幾天去了。

開始遊玩日期:美版,雷歐娜梯。早台版幾個禮拜。後來因為ping+課金方便+朋友都在台版,於是回來台版。

擅長位置:補位,往往補到該版本最屎的位置,所以可以說最少打的是上路和中路。

主要角色:雷歐娜、黛安娜、希瓦娜、史瓦妮、枷蘿、葵恩。

角色池:
上路:蓋倫、希瓦娜、辛吉德,偶爾會有葵恩或茂凱 (一個放線蹲塔反正我就洗兵洗回去的節奏)
打野:史瓦妮、希瓦娜、黛安娜,偶爾會有史迦納、茂凱、墨菲特、特朗德、葵恩  
中路:魔甘娜、馬爾札哈,偶爾會有葵恩或枷蘿 (仍然洗兵)
射手:希維爾、葵恩 (還是在洗兵)
輔助:雷歐娜、枷蘿、魔甘娜,偶爾會有娜米

其他:烏爾加特、約瑞科、塔里克、賽恩,重製過後就不會玩啦,Riot還我四隻main角!

最高牌位/歷史牌位:無,嘗試積分時隊友都開場選路吵架,所以就想幹嘛那麼累。結果變成是每季都有打,但10場從來打不完。

五連殺:只有一次,召喚峽谷,黛安娜。

最愛裝備:閃耀劍系列,視情況轉成三項之力或寒冰霸拳。

裝備方針:我不進場誰進場?我不開戰誰要開?出成大男大女就對了。

最長的一場:1小時38分,我到底在幹嘛?

最好KDA:團隊玩家,不很在意,不記得。或者也可以說因為打很爛所以不記得。

最爛KDA:誰會去記那個?

習慣玩法:打龜抱塔,反正洗兵洗出去就是了,只有玩雷歐娜時候會變得異常狂暴。

勝率:46%左右。

連勝紀錄:18連勝,美版新手升級時期。

連敗紀錄:24連敗,晚上8點插了死亡旗標「我只要拿到首勝就要去睡覺了」,結一路輸到早上8點。

印象最深的一場:從頭到尾都在逃走的全妹子團。

幹過蠢事的場:以前還沒EU配置時候,在美版,喜歡選古拉格斯出三項當大男玩,配上那時常選約瑞科、烏爾加特、賽恩、特朗德、塔里克,被人笑說只會玩胖子。

 

先這樣想睡了,不過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名人所以應該不會有人關心我打英雄聯盟的數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