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馬後砲,是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一直沒講,一直一直沒講,關於這個遊戲的大小事,就算真的要說,也要等到死了再來說。

現在他真的要死了。

我就是說,有此戰果毫不意外。
我玩過美版測試,但是只玩了兩天(第三天維修進不去以後就放棄了),人物等級16,遊戲時間不超過12小時。

不玩的原因?
當初是想說等出了再看看,反正現在測試很不穩,所以就算了,不過後來又想想,這在台灣穩死的
而且我也沒有在豪小,雖然我只玩過沒多久,連半天都不到。

 

我憑什麼?
就因為WoW我是戰歌聯盟的玩家。(好吧,前‧戰歌聯盟,之前開放轉服時候幾乎全伺服器的人一起搬走了) 

戰歌聯盟了不起?

我沒說了不起啊,可是你要不要想想看什麼造就了媲美呂布一騎當千戰歌聯盟

部落啊,老闆!

 

當初開機的時候,因為血精靈美型,加上原有的種族愛好者,造成戰歌是個詭異變態的伺服器,光血精靈就比全聯盟人多

而且這是一台pvp伺服器。

路上看見聯盟要不要殺?遇見矮人要不要打?

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大王殺

 

「這是PVP我不殺對不起我的良心口古月」

然後聯盟躺在地上被守屍哭哭,部落揚長而去。

加上台灣人習性就是西瓜偎大邊,都喜歡敵人陪自己練劍,結果就是聯盟走的走跳得跳quit的quit換到對面的換對面,越來越懸殊。

 

今天你去說服對面的加入聯盟,理由百百種

「我在這邊有朋友」(你們可以一起跳聯盟)

「我就是喜歡血精靈」(這沒救)

「我很喜歡聯盟,只是都練滿了,懶得換了」(早點換不會喔)

「開放轉陣營我一定轉」(我很懷疑到時候你還有沒有在玩)

「....」

「....」

反正總歸就是我不跳,為了什麼檸檬什麼農藥,都來陪我練劍顆顆,西瓜偎大邊輕鬆虐殺最好。

 

今天戰鎚online一看兩方陣營,秩序方是大家聽到爛的古老同盟,帝國人物三個職業一個光頭(warrior priest)一個怪里怪氣(fire mage),矮人眾所皆知沒有形象,剩下精靈還有點救;而毀滅方綠皮有高大威武的強獸人(black orc)、信仰邪神、超級重裝威猛無比的神選戰士(chaos chosen)、嗜血妖艷的暗黑精靈女巫(witch elf)

 

幹這連比都不用比,毀滅方人絕對比較多慢走不送(絕對沒有誤)

 

你要不要看看今天換個角度,秩序方帝國把光頭牧師換成死神莫爾(Morr)的祭司,基佬火法換成巨劍兵(greatsword);然後毀滅方綠皮推出小鬼(snotling)和食人妖(troll),卡傲斯(chaos)貢獻樂高帶菌靈(Nurgling)和異變生物(chaos spawn)

 

結果1000%反過來正義必勝信不信

 

反正就是設計公司不知道在想什麼,設計了形象差太多的兩方陣營職業,加上到了一個只喜歡虐殺只喜歡別人陪自己練劍的地方,不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