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C蛛絲更新後,花了約35小時,分散在10天內(其實真的在玩大概只有5天,其他時間都在摸魚),把新增的任務、收集和成就全部打完。
 
由於主線已經破台,但還是新增了一些東西以及成就必須要在裡面解決,於是就開出長了一年灰紀錄來繼續玩。
新增的任務,第一個是靈異照片系列,簡單來說就是照著那張照片去尋找事發地點嘛。
收集貼圖的就用靈視,會出現藍色光點(沒有描邊的那種),到處慢慢找。
去許願箱拜拜可以丟5000叫他給你百鬼夜行...是說地方會多新的靈可以收集,除了左上角幾個區域外大多都是在公寓內,要拆掉門口的樹才能進去。但也因此我收集的靈已經超過完美結局的所需數量而且還不少,這樣真的好嗎?還是我們把多的靈魂安進同個身體裡做成軍團
 
有一點我記不太清楚,應該是新的?
裂嘴女史詩級buff,出場時候自帶範圍超大汙染效果,汙染所有可見物體的表面,不需要發現你就有這種效果。但還好也只是精神汙染而已,沒有實際效果。越高級範圍越大,殺掉以後就會復原。
 
 
 
另兩個新的支線任務,膽子不大的捧由,請盡量白天玩,因為這次我們要去學校了。
學校能有什麼?日本學校最經典的就是花子啊,還有保健室的人體模型等等之類,因為大家都耳熟能詳所以怕爆程度比其他主線和支線強,學校那段遊戲內光源又有夠暗,我還半夜玩,怕爆,進展沒多少就關遊戲睡覺,隔天天亮著再戰。
 
 
那新增的蜘蛛絲模式呢?
就小關卡車輪戰啊,兩層小關卡+一層王關然後回基地補給,繼續下一個輪迴。
雖然關卡是隨機,但也沒真的那麼隨機,以三層做為階段的分界的話每個階段也就那五六張圖在輪,要直到打完30層才會不分階段真的全隨機。
當然最特別的是地獄裂嘴女,常常關卡打一半才會出現。伴隨著出場的全地圖汙染,比boss還像boss。超級能打,我跟他打起來從沒有好下場,全部都是被他當包子打,蜘蛛絲的地圖又沒大到可以到處跑。總之我沒殺掉過。
 
搞人收集:
lol對又來了。雖然絕大多數都是爬塔過程就自動解,但那個收集幾隻鬼(會出狗的地圖一定有給食物丸子,不然就是販賣機有賣)、收集幾隻貓的就很討厭。而且可救援的貓是綁地圖,同地圖救過下次就不會出現,救到還要打贏之後的階段王才能帶回基地。如果你為了全成就在這邊找,到最後單吊幾隻的時候實在爬塔爬到抓狂、農到寢落。
當你開始拚收集時候不要傻傻的30層以後就一路給他爬下去,因為那是全階段隨機,你再爬100層可能都開不出想要的關卡。這邊提供小撇步就是,趕快死一死。
上面不是說了,三關一個階段,每個階段風格都不太一樣,一個階段裡面五六張圖在換而已。從基地往下爬以前先存檔,下樓後如果不是自己要的就馬上回主畫面然後讀檔洗關卡。不要跟我一樣只缺一隻貓,結果傻傻地爬到170多層都遇不到。後來靠著賽夫羅德大神(Save and Load)十分鐘就開完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惹最近遊戲真不少,全成就惹可以刪除了,大叔我要來玩其他遊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線:東京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