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五版的事件任務,和現在八版的島嶼爭霸。標榜的是3人小副本,不用坦補也可以打。

然後我就運氣很好各在第一場遇到了白痴隊友,對這個模式徹底喪失信心,也不想跟不認識的一起玩了。

五版,潘達利亞,聽說有個事件任務,三人就可以打,不要求坦補。想說排排看,於是排了一場塞拉摩之戰。

進場後,我馬上就表示,我只是來看劇情,而且也沒有來過,請有打過的帶隊。

沒有回應,沒有人有動作。

都沒回應嘛,那我就開打啦~

打了兩三團怪以後,隊友說話了:「你是缺經驗值升級嗎?這些怪不用打。」

我:「我沒來過啊,不知道怎樣打。你來過你帶嘛。」

又是一陣沉默,那我就繼續亂打啦。

然後兩個隊友就退了。

哇咧,是這樣嗎?會打的不帶,別人帶又要哭

結果就是我全部排過一場看完劇情後沒有再排過事件。

 

本版的島嶼爭霸。因為每週打滿會給聲望,當初要衝黑鐵矮人,所以也是跟公會的一人組了雙人隊去排了。

組到一位惡魔獵人,一進場就開車。

過程中,惡魔獵人一直叫我轉坦。

我表示,我上次坦還是在哭妖王之怒時候,年久失修,而且我是神聖升級的,沒有坦裝也沒有研究。

他不管,就一直碎唸,說什麼有坦拉怪比較快,他和他朋友都是這樣打的。

結果他車爆了以後,他自己就是坦。

哇咧,有這樣嗎?強迫別人轉10年沒玩過的坦,因為自己想開車

結果就是我黑鐵矮人開了後沒有再排過島嶼爭霸。

 

運氣真的很好,分別都在第一場就遇到@#$%&*隊友,好喔。

arrow
arrow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