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買一個新衣櫥所以開始整理房間,不小心就找出來千年古物《提督決斷》。

奇怪,為什麼日軍最難的劇本「大和特攻」我當年可以一次過

undefined

 

是的就是他,最後一個劇本「大和特攻」。

我現在還是搞不懂當年為什麼可以一次過 (而且全部劇本也只有過這個)。

 

是的,對於年輕的我來說,大和(和武藏)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戰棋式、算格子的戰略遊戲玩過不少,一個角色射程6~7格已經很了不起,就連最新的《機器人大戰T》全改射程下去,阿姆羅的感應砲也才14格。

可是!可是!

玩這個遊戲時,我點選大和號,按下攻擊...

 

這什麼東西啊,全螢幕都是攻擊範圍的嗎!

 

我知道戰艦射程很長,但也沒有這麼誇張好嗎...雖然後來發現大和只是射程超長而已,走到地圖邊邊或角落就能看到火力附蓋不到的地方了(但是大和走很慢,通常打得到人就不會想去動),但是還是被一開始那個全螢幕震撼到了。

就先這樣吧我要來研究當年到底怎麼破關的...遊戲太久了查不到攻略只能靠自己 lol 反正現在有模擬器可以在手機上玩,反正這個20多年前遊戲大小才16K 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和 提督決斷
    全站熱搜

    templar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